close
9/7
中午到台大東址醫療大樓報到後, 順便做完抽血、心電圖、X光後到8樓神經外科病房的護理站報到.

報到後, 怡妃小護士先問我基本個人資料建檔, 接著大致解說明天手術的注意事項, 並填寫一堆表格.

住院周聖哲醫生問過我一些基本病況, 又來了兩次測試我的神經反應.
((我有問關於勞工職業傷害的申請要彙整台大另一個科別的醫生, 怡妃說要幫我問還沒回復我. 到時了解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.眨眼睛))
晚班小護士(也是“妃“字輩~好巧唷)通知我晚點麻醉師會來跟我談談.
我的主治曾漢民醫生帶了2個同僚一起來看我, 告知我明天下午的刀(看來我要餓很久噎~),  還說我的刀不好開(...什麼意思??)但是都沒說清楚多不好開....還說她後天出國, 所以, 我愛住多久都行.......哈哈!
晚上六點多, 麻醉醫生跟我說我明天是全身麻醉, 要我簽完同意書給護士就好.
今天結束啦~晚餐吃MOS Burger, 等我一切順利的後續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