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0年9月某日在去彰化銀行的時候, 發現隔壁新開正在試賣的Pizzeria OGGI, 雖然裝潢還沒完成, 但是小小的室內烤窯吸引了我的注意, 就這樣給他進去嚐鮮啦~
 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夏威夷pizza $350 (Mozzarella cheese, 法國火腿, 自製風乾鳳梨片, 洋蔥, 黑橄欖)

這家是我很愛的薄餅皮, 我們點了小姐推薦的夏威夷, 漂亮的特製乾燥鳳梨花很美噎, 一入口濃濃的Mozzarella cheese, 香甜的鳳梨配上微鹹的法國火腿, 洋蔥跟黑橄欖片, 邊打邊回味害我現在狂吞口水.
試賣期間來店用餐的客人都有贈送進口汽水5選1, 當然現在已經沒有這種優惠啦~~^O^

之後我又回去試了另外兩種, 一樣正點的pizza, 吃過這家的應該再也不想回頭屈就連鎖店的了!

有機野菇蔬菜pizza $400  (Mozzarella cheese, 綜合野菇, 朝鮮薊, 彩椒, 黑橄欖)
煙薰鴨胸pizza $390 (Mozzarella cheese, 煙薰櫻桃鴨胸, 宜蘭三星青蔥)
期間我也試過店家的蔬菜湯, 不是很出色, 不推薦.
至於開胃菜還沒機會試過, 下次試了在跟大家分享嚕~ ^^

裝潢完成後的店面當然漂亮很多, 但是外帶盒很鄉村唷~
目前沒有外送服務, 想嚐鮮的可以選擇店家用餐或外帶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wa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